篩選

陳偉殷生涯首次回壘得分 6分領先退場有望勝投

作者:行大昀 ‧ 2018年07月25日 02:17
陳偉殷生涯首支二壘安打。(駐美特派王啟恩/邁阿密現場拍攝)
陳偉殷生涯首支二壘安打。(駐美特派王啟恩/邁阿密現場拍攝)

台灣好手陳偉殷下半季首次先發就在佔據優勢的主場登板,面對亞特蘭大勇士的強力打線,他不只敲出生涯首支深遠長打,主投6局也只失3分被敲5安飆4K,雖然投出4次四死球,但5局下球隊狂灌5分,讓陳偉殷完成優質先發並以6分領先退場,有望挑戰本季第3勝(目前戰績2勝7敗)。

陳偉殷首局被Freddie Freeman敲安,不過隨後以三振解決前隊友也是4棒的Nick Markakis,投出不錯的開局,並在1局下靠捕手J.T. Realmuto轟出2分全壘打注入強心針。

勇士打線不讓馬林魚延續士氣,Johan Camargo在2局上回敬1支陽春砲縮小分差。雖然此局陳偉殷沒有再失分,但3局上他卻面臨控球問題,壞球數偏高,此局結束時儘管無掉分但用球數已達51球。

陳偉殷4局上再次投出保送,所幸未造成危機,然而5局上被對手首次攻上得點圈後,陳偉殷卻再次投出四壞球,並且被Charlie Culberson適時擊出帶有2打點的二壘安打,把2隊比分追到1分差。

渡過關鍵第5局,陳偉殷擊出本季第4支安打,也是生涯首支二壘安打,這一擊開啟馬林魚團隊攻勢,隨後Realmuto雖然沒有用強勁的打擊讓陳偉殷輕鬆回壘,但勇士守備端回傳本壘時有所偏離,讓陳偉殷以正常跑壘攻下分數,成功締造大聯盟生涯首次回壘得分的紀錄。

這1分大大振奮馬林魚士氣,Justin Bour把握機會敲出1打點安打,Starlin Castro一棒轟出3分砲,單局馬林魚就灌進5分,並把領先分差擴大到6分。陳偉殷最終以101球完成此次登板,防禦率也下修至5.65。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