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陳偉殷打出經典之役 第3勝終於入袋

作者:行大昀 ‧ 2018年07月25日 03:14
陳偉殷關鍵5局自責失分後靠打擊扳回一城。(駐美特派王啟恩/邁阿密現場拍攝)
陳偉殷關鍵5局自責失分後靠打擊扳回一城。(駐美特派王啟恩/邁阿密現場拍攝)

旅美好手陳偉殷本季2度面對亞特蘭大勇士,此役在邁阿密登板先發投6局只失2分被敲4安飆3K,雖然4次四死球次數偏多,但他敲出大聯盟生涯首支長打以及締造首次回壘得分紀錄,助球隊以9比3贏球,最終也順利奪下個人本季第3勝,防禦率下修至5.65。

本役陳偉殷能打出經典之戰的關鍵點為團隊充沛的火力後援,全隊一共擊出10支安打,其中年輕球員的強力支援相當關鍵,Brian Anderson此役3打數都敲安完成猛打賞,鐵捕J.T. Realmuto則是貢獻4打點1全壘打。

此役1局下Anderson首打席就敲安,隨後Realmuto轟出2分砲助隊早早打下領先基礎。雖然勇士Johan Camargo在2局上回敬陽春砲,但這並沒有帶起勇士的打線。

昨天打線大爆發的勇士此役不只遭陳偉殷壓制,守備端更發生失誤,最致命的當屬3局下曾經的金手套得主Ender Inciarte接球時因為沒看手套而漏球,讓Dietrich得以一口氣衝回本壘得分,隨後Realmuto靠犧牲打打回第4分,3局結束時馬林魚以2分領先。

關鍵第5局,陳偉殷被Charlie Culberson擊出2打點安打,比分被追至1分差,所幸渡過危機後,他在5局下扳回失掉的分數,面對勇士先發投手Julio Teheran,陳偉殷擊出本季第4支安打,也是生涯首支二壘安打。

這一擊帶動馬林魚攻勢,Realmuto在守備選擇下順利上壘,並靠勇士偏離軌道的傳球讓陳偉殷得以驚險回壘攻下分數,同時締造個人大聯盟生涯首次回壘得分的紀錄。此局隊友Justin Bour也敲出1打點安打,外加Starlin Castro轟出3分砲,單局馬林魚即灌進5分,把領先分數擴大到6分。

陳偉殷最終用101球投完6局後退場,牛棚後續也大力相挺守住比分,終場馬林魚以9比3大勝勇士終止3連敗,也讓先發投手陳偉殷得以奪下睽違1個月的勝投,本季戰績目前3勝7敗。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