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金鶯得12分仍輸 分區遭淘汰創紀錄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08月11日 15:13
Adam Jones。(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巴爾的摩拍攝)
Adam Jones。(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巴爾的摩拍攝)

巴爾的摩金鶯今天(11日)雖然攻下他們本季單場第3多的12分,但最終還是在主場以12比19遭波士頓紅襪擊敗,也確定無緣爭搶分區冠軍,創下還有46場比賽就在分區被淘汰的難堪紀錄。

在交易大限前賣出多名好手,宣告進入重建的金鶯,今天將拒絕被交易的資深外野手Adam Jones移到右外野。這是他22歲站穩金鶯先發中外野位置後,至今超過10年來首度離開中外野防區。對此他在推特上表示:「一個時代的結束!!!!擁抱改變!!!!」

屬於新世代的新時代,一開始當然不會順遂,結果金鶯創下了罕見的難堪紀錄。這場敗戰讓他們在球季還剩下46場比賽時落後分區領先的紅襪46.5場勝差,確定從分區冠軍爭奪戰中被淘汰。

根據STATS公司提供的紀錄,這是大聯盟自1969年採用分區制度以來,在球季剩下最多場次就在分區被淘汰的紀錄。而在8月11日就確定在分區被淘汰,則追平1962年紐約大都會與1932年紅襪創下的最早在分區冠軍/聯盟最佳戰績爭奪戰中被淘汰的紀錄。

全大聯盟勝率最高的紅襪,這場比賽比金鶯少打1支安打但多得7分,靠著6局上的6分大局逆轉比數後,在7、8局合計灌進8分獲勝。紅襪成為21世紀至今第1支單場丟掉至少12分,但仍以至少7分之差贏球的球隊。

以本季第2轟開啟紅襪第6局攻勢的Brock Holt,在該局隨後又敲出2分打點致勝安打,幫助紅襪成為本季首支確定勝率超過5成球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