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Clarkson披菲戰袍首秀 不敵中國吞敗

作者:林志儒 ‧ 2018年08月21日 20:41
Jordan Clarkson菲律賓首秀不敵中國。(達志影像)
Jordan Clarkson菲律賓首秀不敵中國。(達志影像)
效力於NBA騎士的Jordan Clarkson終於在21日登上亞運戰場,身穿菲律賓戰袍打出搶眼表現,不過他們的對手中國技高一籌,最終以82比80帶走勝利,讓Clarkson亞洲首秀以吞敗收場。

Clarkson本次參加亞運可說是歷經波折,除了菲律賓原本已表態退賽之外,NBA官方也一度不肯放行,直到菲律賓重新參賽、並向NBA嚴正抗議過後,Clarkson才如願披上菲律賓戰袍。

21日菲律賓對上陣中同樣擁有NBA經歷的中國,周琦上季效力於火箭,丁彥雨航則是在日前被獨行俠所簽下,新球季也將站上NBA舞台。

在亞洲賽場已是「大魔王」等級的周琦果然展現強大實力,個人上半場便送出6記麻辣火鍋,並攻下17分、8籃板,幫助中國半場取得36比31領先。

下半場易籃再戰後,Clarkson開始展現NBA級別的過人實力,單節狂砍16分,決勝節菲律賓眾將也展現鬥志,後衛Stanley Pringle屢屢用刁鑽切入取分,比賽進入白熱化階段、雙方互不相讓。

關鍵讀秒時刻趙睿切入製造Clarkson犯規,2罰俱中後幫助中國取得2分領先,已無暫停可用的菲律賓只能快速帶至前場孤注一擲、未能命中,就此讓中國拿下勝利。

總計Clarkson全場拿下28分、5籃板、4助攻,菲律賓禁區大將Christian Standhardinger則攻下18分。中國以周琦表現最為亮眼,全場25分、12籃板、7火鍋,展現攻守宰制身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