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陳玟陵頻遭印度選手壓制 銅牌戰含淚吞敗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8月21日 21:01
陳玟陵(藍方)在比賽中持續被印度選手壓制。(張哲郢/攝)
陳玟陵(藍方)在比賽中持續被印度選手壓制。(張哲郢/攝)

「角力甜心」陳玟陵今天(21日)代表台灣出戰亞運角力女子68公斤自由式,雖然4強敗給蒙古選手,但她仍有機會爭銅。可惜銅牌戰中,她被印度Divya Kakran壓制,一直無法從中找到方法掙脫,被對手直接10比0擊敗。

陳玟陵首戰就不好過,對上地主選手Desi Sinta,但她力抗全場印尼觀眾,在後面3分鐘以較多的技術分,11比5淘汰Desi闖進4強。

準決賽中,陳玟陵不到1分鐘,就被蒙古Tumentsetseg Sharkhuu以10比0擊敗,接著又在銅牌戰中,再度被對手突破,又是0比10落敗,無緣獎牌。

賽後陳玟陵忍不住眼淚,她表示,雖然之前在里約奧運的肩傷還不算完全好,但她一直很努力在提升自己技術,感覺在這2年間技術提升不少,加上有了大賽經驗,原本想為自己拿張獎牌,可惜還是差了一點。

「亞運之前嗎?我學習到很多,不管技術、防禦或力量。」陳玟陵說,上屆亞運她沒有機會衝擊獎牌,今天終於有一絲希望,但自己沒能把握住,她自己也相當遺憾。

陳文陵和整個教練團,從亞運前就一直在研究,在知道要對上印度Kakran前,她也不斷針對對手影片打法去分析。她說:「她(Kakran)會直接跪著我腳去攻擊,只能說我自己應該反應要再更多,也是未來需要加強的地方。」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