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狂勝印尼64分 中華女籃全勝晉級8強

作者:林志儒 ‧ 2018年08月21日 21:26
黃鈴娟轟下全場最高26分。(大專體總資料照)
黃鈴娟轟下全場最高26分。(大專體總資料照)
已取得3連勝的中華女籃21日持續展現旺盛氣勢,面對實力有所落差的地主印尼,全場毫不留情地狂轟猛炸,最終以115比51大獲全勝,以不敗之姿晉級8強。

前役面對印度,在下半場才及時回神的中華隊此戰開賽便展開猛烈攻勢,單節狂轟34分,就此揚長而去,易籃再戰後還打出高壓防守,讓印尼單節僅有個位數得分進帳,最終便以64分之差大勝、漂亮晉級8強。

中華隊除了彭詩晴、包喜樂輪休之外,其餘全員上場都有所建樹,黃鈴娟投進6記三分球,轟下全場最高26分,鄭伊秀則是有22分13籃板的雙十演出,陳晏宇則有19分進帳。

中華隊此役外線火力爆發,全場投進14記三分球,並傳出34次助攻,防守端則帶給印尼極大壓力,迫使印尼發生27次失誤,無論攻守都展現不同級別的水準。

贏球後中華隊預賽4戰全勝,以A組第一之姿晉級8強,屆時對手可能將會對上蒙古。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