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周天成搶下首點無效 羽球男團銅牌作收

作者:李心筠 ‧ 2018年08月22日 00:04
羽球周天成。(記者李心筠/攝)
羽球周天成。(記者李心筠/攝)

雅加達亞運羽球男團四強戰,中華隊首點雖然靠著周天成拿下,不過氣勢未能延續,雙打陳宏麟/王齊麟、單打王子維和雙打李洋/李哲輝連續3點吞下敗戰,讓中國隊以3比1逆轉晉級金牌戰,中華隊則是連續兩屆拿下銅牌。

首點周天成直落二擊敗石宇奇後,接下來雙打的陳宏麟/王齊麟以21比19、12比21、9比21遭到李俊慧/劉雨辰逆轉拿下第2點,並把戰局扳平,第3點王子維同樣以21比18拿下首局,但讓對手諶龍以13比21、17比21連下2局獲勝,團體部分,中國取得2比1領先。

最後來到第4點雙打的李洋/李哲輝雖然先以13比21失掉收局,但在第2局時急起直追、緊咬比數,只可惜最後仍以17比21落敗,也順利拿下第3點,終場中國隊就以3比1拿下勝利,中華隊則是收下銅牌,也是繼上屆仁川亞運後,二度拿下銅牌。

賽後李哲輝表示,「雖然上場前球隊已經處於落後,但我們還是盡力去拚,畢竟都被聽牌了,就放開來打。」隊友李洋也相當認同,只可惜最後在轉換戰術尚未能順利配合,但還是享受和大家一起打團體戰的感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