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連3季90敗後 勇士奪國東冠軍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09月23日 10:20
勇士慶祝分區封王。(達志影像)
勇士慶祝分區封王。(達志影像)

連續4年勝率不到5成,連續3年至少吞下90敗的亞特蘭大勇士,在今天(23日)主場5比2擊敗費城費城人後,摘下5年來第1次、近13年中的第2次國聯東區冠軍。

「從(春訓)第1週的訓練就可以看得出來,我們有著能有特別表現的好手。」曾歷經前次分區冠軍,這場比賽打下2分打點的勇士一壘手Freddie Freeman說:「很顯然我們還需要再做整合,但結果就是如此,在連3個90敗球季後贏得分區。」

勇士首局就趁費城人先發投手Jake Arrieta前4名打者投出3次四壞機會,靠著Johan Camargo的安打打下2分先馳得點,第2局Freeman在2出局二、三壘有人時也擊出適時安打追加2分領先。

Mike Foltynewicz則為勇士先發7.1局,投出5三振3四壞,只被擊出2安打,儘管第8局退場時留下的2名跑者都回到本壘得分,但勇士牛棚還是守住這局費城人3分反擊攻勢,最終勇士還是以2分之差獲勝,Foltynewicz也拿到本季第12勝(10敗)。

「這群球員整個球季都奮戰不懈。」勇士外野手Nick Markakis說:「這展現出結果,也獲得回報。我為這群球員感到再驕傲不過了,很榮幸成為這支球隊的一份子,能夠每天上場去與這群球員們一起努力。」

連2天正面擊敗分區第2的費城人,讓勇士能在今天於主場封王,總教練Brian Snitker說:「有時候你會好奇這會是什麼感覺。我來到這裡擔任三壘教練的時候,我們拿過分區冠軍、外卡,那感覺很棒。你會好奇身為總教練那是什麼感覺,結果比我預期的更好。」

而3連敗的費城人已經無緣分區冠軍,在外卡也落後國聯外卡第2的聖路易紅雀7.5場勝差,最快有可能明天就無緣季後賽。費城人總教練Gabe Kapler說:「我只能簡短回答。我們覺得很失望,其他的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對,我們覺得很失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