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O'Neill再見轟 紅雀力保外卡局面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09月23日 11:24
Tyler O'Neill以再見全壘打為紅雀穩住國聯外卡局面。(達志影像)
Tyler O'Neill以再見全壘打為紅雀穩住國聯外卡局面。(達志影像)

力保最後1張季後賽門票的紅雀,今天(23日)在落後情況下先有Yadier Molina的追平2分砲,然後是菜鳥Tyler O'Neill於10局下揮出再見全壘打,終場5比4險勝對手收下最近6場比賽第5勝進而穩住國聯外卡的局面。

這場拉鋸戰巨人在1比2落後時先於7局攻下3分要回領先,但紅雀下個半局馬上靠著Molina的2分砲扳成4平。延長10局下O'Neill在2出局2好2壞時把Mark Melancon的球掃出左外野大牆外結束比賽。

根據資料,紅雀本季已有8支再見全壘打,此刷新隊史紀錄。

第7局上場守備但揮出本季第9轟成為贏球功臣的O'Neill表示:「我在小聯盟有幾次再見一擊,但這都比不上在大聯盟季後賽競逐中為球隊所打出的這支。」

紅雀總教練Mike Shildt也說:「他是有長打威力的打者,這從球離開棒子後的樣子可以看出,每次他站上打擊區總會造成威脅。」

傷癒復出後第3場先發,主投6.1局失4分無關勝敗的Adam Wainwright說:「9月還能競逐季後賽感覺真的很特別,我開心的是陣中有一些年輕球員打出極具意義的比賽,我們已有幾年沒能打10月大賽了,現在是我們再闖季後賽的時候。」

談到37歲且是合約最後1年的Wainwright,Shildt則說:「我想Waino與球隊都不認為那會是他在布許球場的最後1場比賽,我很希望能在季後賽看到他,看到他在主場投季後賽的比賽。」

由於釀酒人輸給海盜、小熊擊敗白襪,洛磯戰勝響尾蛇,紅雀在國聯中區落後領先的小熊4場半,分區淘汰數字降為4;外卡方面,排名第2的紅雀落後釀酒人2場,僅領先第3的洛磯1場半,而在巨人系列賽最後1戰後,紅雀就要與釀酒人、小熊打2個最重要的系列賽,這將決定紅雀是否能在2015年後首次挺進季後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