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永信盃做為復出起點 陳昱潔目標直指3連霸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10月01日 18:01
陳昱潔。(張哲郢/攝)
陳昱潔。(張哲郢/攝)

在今年3月HVL高中排球聯賽中,東山高中主將陳昱潔1次落地不慎,造成左腳踝韌帶斷裂,經過半年休養後,她在本屆永信盃排球賽強勢復出,雖然傷不算完全好,但她希望能以健康身體迎接11月開打的HVL新賽季,並回到巔峰時期,為東山寫下3連霸。

在高一便成為球隊主將,陳昱潔一直是東山倚重的砲手,怎知今年3月傷到左腳,雖然球隊成功連霸,但她卻得面臨遙遙無期的復健期。

半年過去,陳昱潔重回熟悉的排球場,她說:「現在可以打比賽,但不能打滿整場,跟顛峰期還差一大截。」

自左腳受傷後,陳昱潔也會因此給自己施壓,她希望別成為球隊負擔,也會怕身手回不到以往。

自評傷勢恢復約9成,陳昱潔透露,醫生表定她能在11月完全康復,若能順利,還趕得上HVL新球季。

已經高三的陳昱潔,前2年都幫助東山拿下HVL冠軍,變成學姐後,現在反過來要去指使學妹該幹嘛,彷彿看到以前的自己。陳昱潔喊話要為東山奪下3連霸,對於自己的目標,她則說:「今年受傷前就是我狀態最好的時候,打起來很有自信,有發揮出整年訓練的成果,期待自己傷好後可以回到那時候。」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