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有什麼好氣的? 羅嘉仁再三聲明和郭阜林感情好

作者:行大昀 ‧ 2018年10月21日 16:20
(圖左)郭阜林、羅嘉仁。(特約攝影高旭朮/現場拍攝)
(圖左)郭阜林、羅嘉仁。(特約攝影高旭朮/現場拍攝)

富邦悍將昨天(21日)在季後挑戰賽G3和統一7-ELEVEn獅爆出火花,原因是主角羅嘉仁在第8局解決郭阜林後,他被轉播畫面捕捉到似乎口中念念有詞,不過今天羅嘉仁賽前解釋,他不可能對好友郭阜林生氣,也根本沒有必要。

「我幹嘛對他生氣,我們私交那麼好!」羅嘉仁笑著說。此外,昨天富邦和統一分差懸殊,比賽氣氛並沒有很緊張,羅嘉仁以此為由,直說:「那時候11比2,有什麼好氣的?」

羅嘉仁再三聲明昨天絕對沒有生氣,至於表情為何看似嚴肅、凶狠,他笑著反問:「怎麼可能面帶微笑投球?」而他對於主審讓請捕手方克偉上來投手丘的原因更是不解,「不知道他上來幹嘛,我就真的沒有生氣。」

事件之後,郭阜林在社群媒體上搞笑解釋原因,寫道:「其實他只是在氣說為什麼我給他的豬腳忘記給調味料?」羅嘉仁則回應,昨晚是他先打給郭阜林解釋情況,強調場上情緒並非針對個人,感情好的2人還彼此開玩笑互嗆一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