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軟銀打退西武 將與廣島決戰總冠軍

作者:賴珈薇 ‧ 2018年10月21日 16:37

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與福岡軟銀鷹今天(21日)展開系列戰第5戰,軟銀打線火力支援,終場以6比5擊敗西武,晉級日本大賽。

軟銀首局即展開猛攻,中心棒次上林誠知、Yurisbel Gracial敲安,加上明石健志遭觸身獲球保送,在無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下柳田悠岐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幫助球隊灌進3分,不過先發Brian Wolfe隨即回穩下3個出局數,結束軟銀的進攻。

西武到了第5局突破先發高橋禮防線,先由外崎修汰、中村剛也、森友哉安打串聯攻下1分,而西武此時換投由Liván Moinelo登板,不過秋山翔吾再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但打者在跑向二壘時被抓下,沒能延續攻勢。

軟銀先發高橋禮主投4.2局失2分皆自責分,挨6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沒有保送。西武先發Brian Wolfe主投5.2局失4分皆自責分,挨8支安打含1支壘打,送出4次三振、1個觸身球。

比賽進到進入到6局雙方你來我往,先是軟銀柳田悠岐轟出右外野陽春砲,再來西武緊追在後,浅村栄斗也回敬一發中外野全壘打把比數追至1分差。

來到比賽後段8局上,軟銀延續火力再攻下2分,苦追得西武在8局下追回1分,到了9局下最後進攻,兩人出局只差2分的情況下中村剛也轟出左外野陽春砲,但仍舊沒能逆轉局勢,終場軟銀以6比5奪勝,將與廣島鯉魚進入日本大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