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世紀對決將開打 Tiger、Mickelson場邊加碼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11月21日 10:54
Phil Mickelson(圖右)與Tiger Woods亦敵亦友的關係始終是高壇吸引人的話題。(達志影像資料照)
Phil Mickelson(圖右)與Tiger Woods亦敵亦友的關係始終是高壇吸引人的話題。(達志影像資料照)

經過多次商討終於定案的Phil Mickelson與Tiger Woods的世紀比洞賽對決即將於週六(24日)於拉斯維加斯開打,而今天(21日)記者會上,Woods與Mickelson也在賽前公開嗆聲。

這個總獎金高達900萬美元的比洞賽,第1洞就掀起高潮,因為Mickelson表示:「我感覺第1洞對我來說是很棒的1洞,我也相信─事實上我願意冒著10萬美元的風險說我會在第1洞拿下博蒂,這代表我對比賽一開始的感覺有多好。」

Mickelson還說,Woods沒有必要接受他的賭注,然而這位14屆四大賽得主卻反問:「你認為你能第1洞就打出博蒂?」Mickelson回:「我知道第1洞我能打出博蒂」,Woods回應:「那我加碼。」

等於第1洞的場外賭注就是20萬美元。

除了第1洞就互不相讓,Mickelson還總結了這位42歲、小自己6歲的當代名將的生涯,「他來到這裡破了我每個紀錄,青少年、大學、美國業餘錦標賽等等,我贏1場那就贏3場。而這次比賽場地我曾打出61桿球場紀錄,他則以60桿超越我。」

「但週六你無法同時做到這點,在輸給你這麼多場巡迴賽與四大賽之後,我得要從你手中拿回一些東西才行,我得要小心謹慎,屆時將是我在球場上扳回一城的機會。」

萊德盃賽場上遭到重挫後,整整休息3到4週才開始高爾夫活動的Woods則說:「我已重拾訓練並努力提升狀態,這段期間充滿樂趣,我相當期待這場的對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