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30轟Cron 遭光芒移出40人名單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11月21日 11:48
C.J. Cron。(達志影像資料照)
C.J. Cron。(達志影像資料照)
臺灣時間今天(21日)上午9時是大聯盟各隊提交40人名單,避免球員進入規則五選秀的期限。而為了清出40人名單位置給新秀球員,坦帕灣光芒選擇將2018年轟出30發全壘打的C.J. Cron移出40人名單。

大聯盟各隊要在今天期限前將有資格在規則五選秀中被選的球員放進40人名單,以避免被其他球隊選走。而光芒顯然相當重視他們的新秀,努力要在期限前清出40人名單位置,包括日前將胡智為交易到克利夫蘭印地安人,換回不佔40人名單位置,也還沒有在規則五選秀中候選資格的小聯盟球員。

不過這顯然還不夠,最終他們還必須指定轉讓(DFA)Cron,立即再清出1個40人名單位置。根據《The Athletic》網站記者Juan Toribio的報導,光芒棒球事務部資深副總裁Chaim Bloom表示,他們還沒有放棄簽回Cron的機會,但報導指出最有可能的結果是Cron成為自由球員離隊,與其他球隊簽約。

Bloom表示這是「困難的決定」。明年1月才要滿29歲,還只有薪資仲裁資格的Cron,本季140場出賽501打數中轟出30發全壘打,繳出.253/.323/.493(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成績,他原本要到2020年球季結束後才會正式取得自由球員資格。

除了Cron之外,右投手Oliver Drake、Hoby Milner也都被DFA立即移出40人名單,Jose Mujica的合約買斷下放到小聯盟,在今天一口氣清出4個40人名單位置後,將左投手Kyle Bird、Brock Burke、右投手Ian Gibaut、外野手Joe McCarthy、Jesus Sanchez等5名小聯盟新秀加進40人名單中。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