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回憶諸羅山盃 統一雙重奏:獲得打球的動力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12月17日 17:09
陳重羽(左)與陳重廷。(張哲郢/攝)
陳重羽(左)與陳重廷。(張哲郢/攝)

統一獅陣中雙胞胎陳重羽、陳重廷,今天(17日)以諸羅山盃少棒賽代言人身分現身記者會。兩人講到對諸羅山盃的印象,皆表示很謝謝當時能有這比賽打,讓他們獲得想繼續打球的動力。

「雙重奏」2人從國小到高中都是在嘉義同所學校就讀,直到大學才去到不同隊,是正港的嘉義子弟。這次兄弟倆也非常感恩,有這次為嘉義的代表棒球賽代言。

陳重羽回憶以前打諸羅山盃的往事,他說:「我們學校(僑平國小)不算傳統強隊,有比賽能打就很幸福。」

而陳重羽還提到,2007年比諸羅山盃時,原本進8強就能碰到有宋文華的龜山國小,結果16強不敵日本隊伍,錯過機會,不過後來2人也在國立體大成了隊友。

弟弟陳重羽也說:「諸羅山盃對過去的我們來說是很大的回憶,可以比賽已經是得來不易,還能跟外縣市球隊打,讓我們之後都有想要繼續打球的動力。」

兩人先前也都參加統一秋訓,目前「雙重奏」已經找好訓練師,在重量訓練上加強,銜接明年春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