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ICY稱霸英雄聯盟3對3 前進東京電競之旅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12月17日 18:06
ICY成功拿到英雄聯盟3對3冠軍。(主辦單位提供)
ICY成功拿到英雄聯盟3對3冠軍。(主辦單位提供)

在剛結束的Red Bull Trinity《英雄聯盟》3v3對抗賽中,台灣隊伍Immortal Carry You(ICY)在冠軍賽以2比1擊敗同胞Big Good Game(BGG),奪得本次《英雄聯盟》3v3冠軍。

比起大家熟悉的5v5,3v3比賽截然不同,除了原本的推塔外,還另外增加2個特殊勝利條件:擊殺威洛魔2次或佔領雙方祭壇10分鐘。到場的觀眾也都說,3v3節奏更快,很多刺激的會戰。

歷經2個月線上賽後,從台、港、澳、韓數百支隊伍選出的6強,成功闖入決賽,而代表台灣的ICY、BGG更挺進最終4強。

準決賽ICY、BGG又分別擊敗香港、韓國隊伍,在冠軍賽中,ICY經過數次團戰後取得人數優勢,在倒數第2波會戰中,還無視BGG已經復活,強勢推塔,奪得隊史首座3v3對抗賽冠軍。

ICY陣中隊員都未滿18歲,去年首屆因年齡限制無法參賽,為了這次比賽,幾乎天天都在團練。ICY隊長表示,原本以為只能打到亞軍,想不到真的贏了,現在回想彷彿是夢一場。

成功奪冠的ICY,還能獲得日本東京3天2夜電競之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