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化身棒球大廚 林「煮」偉做菜給你吃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12月17日 18:25
林子偉(中)送上自己手做餐點。(主辦單位提供)
林子偉(中)送上自己手做餐點。(主辦單位提供)

波士頓紅襪旅美好手林子偉,今天(17日)在飯店舉辦「國泰My Way」林「煮」偉球迷見面會,活動中他親自下廚,到場的球迷,甚至能幸運嚐到大聯盟球員的手藝。

這次林子偉跟知名部落客合作,由於聖誕節將至,他也決定特製紅醬、青醬2種代表顏色的披薩,讓到來的球迷朋友品嚐。

在美國打拚多年,林子偉坦言,自己平常很少下廚,球賽結束已經很晚,多半都叫外賣或是妻子煮飯。而他還稱讚大聯盟的餐點都很高級,但他也說:「如果每天都吃一樣食物,還是會乏味,有時間最常都會去吃日本、亞洲料理,至於水餃、泡麵、荷包蛋那些還是會煮啦!」

完成特製披薩後,林子偉透露,一開始放料感覺怪怪的,等烤完後看到成品,自評應該有90分。而現場也有2桌幸運球迷,可以抽到享用林子偉手做披薩的機會,球迷們都直言非常好吃,就連他自己吃完都說:「做出來跟主廚一樣嘛!用的材料都一樣。」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