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富邦悍將喊出「All Grit」口號 林哲瑄續任隊長

作者:葉芳瑜 ‧ 2019年01月13日 13:27
富邦悍將發表新球季口號「All  Grit」。(葉芳瑜/攝)
富邦悍將發表新球季口號「All Grit」。(葉芳瑜/攝)

富邦悍將13日在高雄燕巢球場舉行開訓典禮,領隊蔡承儒、總教練陳連宏等人帶領全體球員喊出「All Grit」口號,象徵新球季永不放棄的精神。今天也公布新球季正、副隊長人選,隊長由林哲瑄連任,副隊長分別為陳鴻文及蔣智賢。

今早開訓典禮,球員手握著寫好年度目標的拼圖,並在活動上共同拼完,拼出年度口號「All Grit」字眼。蔡承儒致詞時特別針對「All Grit」口號做解釋,他說:「Grit象徵追求目標時的熱情、毅力,希望大家遇到困難及失敗都能永不放棄、堅持下去。」

富邦今年正副隊長由總教練陳連宏選出,談及去年甫加入球隊的陳鴻文、蔣智賢,蔡承儒表示相信他們的能力,肯定總教練所選,「這兩位選手很認真,對球隊也有很大的貢獻,我樂觀其成,相信他們能把經驗傳承給年輕球員。」

此外隊長林哲瑄也向全隊喊話,「大家要記得去年的失敗,我們今年一起努力,球季很長,一定會遇到低潮,希望大家互相督促,拿下2019總冠軍,大家說好不好!」

富邦悍將春訓開訓典禮。(葉芳瑜/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