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明星賽有意選高雄 吳志揚:歡迎韓市長來

作者:張哲郢 ‧ 2019年01月18日 16:35
吳志揚。(張哲郢/攝)
吳志揚。(張哲郢/攝)

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18日)透露,今年明星賽初步規劃,會選在高雄舉辦。他表示,從先前選舉韓國瑜當選後,就有明星賽移師高雄的想法,如果能順利辦成,期待韓國瑜在高雄掀起的「韓流」,能帶進棒球場內,替職棒增加人氣。

明星賽上次在高雄舉辦已經是2011年,近7年有5次明星賽辦在北部地區,中部、東部各1次。

不只是明星賽「北漂」,過去多以高雄為主場的2支球隊La new熊、義大犀牛,如今也北漂,分別改名Lamigo桃猿、富邦悍將,且在桃園、新莊實施全主場制。

吳志揚認為,都已經有2支職棒球隊從高雄北漂,加上先前選舉,韓國瑜政見就是要讓北漂的高雄人返鄉,有意進駐高雄投資的企業,不妨組個棒球隊展現誠意,將職棒隊伍帶進高雄。

不過在新球隊之前,吳志揚說:「選舉後已經有跟韓市長接觸,希望今年明星賽能在高雄舉辦,細節我們還要再談,但韓市長相當歡迎。」吳志揚表示,透過韓國瑜在高雄的人氣,只要市長在明星賽2天都進場,必定能帶來人潮,而韓國瑜不只贊成,還說:「要我翻筋斗都行。」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