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昔日搭檔碰頭 李哲輝技壓李洋摘冠

作者: ‧ 2019年01月20日 20:34
李哲輝(左)與李洋。(羽協提供)
李哲輝(左)與李洋。(羽協提供)

108年第1次全國羽球排名賽今天(20日)進行甲組男雙決賽,李洋、李哲輝拆夥後首次碰頭。李哲輝與搭檔楊博軒已經在國際賽配過,默契較李洋/王齊麟更好,最終楊博軒/李哲輝組合以21比14、21比18奪下男雙冠軍。

李洋今年轉戰土地銀行,揮別搭檔3年的李哲輝,改搭王齊麟。在全國排名賽前,李、王2人不過練了1天,依舊強勢闖進決賽。

不過對上最熟悉的李哲輝,李洋組合明顯處於劣勢,楊博軒/李哲輝雖然同樣是新組合,但2人先前在泰國大師賽已經有國際賽洗禮,經驗也比對手更多。

李哲輝組合先是在首局21比14搶下,李洋組合在第2局逐漸跟上,但李哲輝組合依舊穩住陣腳,21比18拿到冠軍。

賽後李哲輝表示,自己對上李洋沒有想太多,就是努力讓他跟楊博軒發揮實力。李哲輝說:「目前跟博軒搭配還順利,分工也漸漸清楚,相信未來狀態會更好。」

至於李洋則說:「今天狀態不太好,出手也有猶豫,但整理來說能找到我跟齊麟改進的方向,心情還不錯。」

全國排名賽甲組冠軍今天也陸續產生,除男雙由楊博軒/李哲輝封王外,其餘包括男單楊智傑、女單陳肅諭、女雙李子晴/鄧淳薰、混雙曾敏豪/謝沛珊,最終都成功奪冠。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