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春訓尚無安打 Harper:還在抓擊球時機

作者:曹玉烱 ‧ 2019年03月14日 12:21
Bryce Harper正加緊找回擊球時機。(達志影像資料照)
Bryce Harper正加緊找回擊球時機。(達志影像資料照)

日前投入費城人春訓比賽的Bryce Harper,今天(14日)對上洋基3打席2打數沒有安打,賽後他說想要更多打席,而現在還在調整擊球時機。

此役擔任先發第3棒右外野手的Harper,面對洋基先發田中將大,首局擊出內野滾地,3局遭田中89英哩指叉球三振,5局面對洋基後援Adam Ottavino時則因捕手妨礙打擊上壘然後盜上二壘,隨後跑回1分。

至此Harper春訓3場出賽只有3個打數,獲得3次保送跑回2分但沒有擊出任何安打,被三振2次,有1次盜壘。

Harper賽後表示:「我想要有6個打數,我還在把打擊球時機調整好,那是最重要的事情,我能把球看的很清楚,就只差擊球時機。」

在洋基的春訓球場作戰,場邊觀眾的反應不一,有掌聲也有噓聲,洋基總教練Aaron Boone指出:「Harper不僅是明星球員,也是吸引眾人目光的焦點。」

先發3.2局被敲6支安打失2分,但有6次三振沒有保送的田中將大則說:「不止是他(Harper),我認為費城人的先發打線很接近開幕戰陣容,所以對我來說很高興能對上平常先發的打者,你會想要在對上這些人時有好的表現。」

談到5局的情況,Harper說他曾向裁判要求留下來但未獲同意,「我說『嘿,這是春訓比賽,我能留下來嗎?』但裁判還是要我上一壘,我當然想在這最後的打席有打擊機會。」

雖然今天沒有表現,但Harper很高興能與洋基「10月先生」Reggie Jackson見面,Jackson盛讚Harper是棒球比賽極為重要的人物。

「能在場邊與他交談,聽到他對我的建言,感覺真是不可思議。」Harper說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