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Westbrook下半場狂送助攻 PG:讓比賽更輕鬆

作者:曹玉烱 ‧ 2019年03月14日 13:16
Russell Westbrook下半場助攻幫助雷霆成功逆轉。(達志影像)
Russell Westbrook下半場助攻幫助雷霆成功逆轉。(達志影像)

面對東區勁敵籃網,雷霆上半場最多落後達17分,但下半場Russell Westbrook頻當推手幫助球隊提升進攻狀態,最終108比96完成逆轉大業。

Westbrook全場攻下31分12籃板11助攻,其中下半場就有多達10次助攻,是雷霆最後2節命中率來到4成9、打出64比44逆轉氣勢的主要發動機。

繳出本季第26場、生涯第130場大三元的Westbrook表示:「我試著保持攻擊模式,找出持續幫助隊友進攻的方法,但我認為上半場我做的很糟;下半場我有做出調整。」

Paul George攻下25分9籃板2抄截2火鍋,Jerami Grant有15分7籃板,最近4戰3勝的雷霆目前仍名列西區前4,全力爭取西區季後賽首輪的主場優勢。

George指出:「Russ為我們創造出機會,他讓我們所有人打起來更輕鬆,而那正是Russ最拿手的部分。」

籃網方面,板凳大將Spencer Dinwiddie攻下全隊最高25分,但D'Angelo Russell僅18投6中得14分7籃板3抄截,Joe Harris進帳13分。籃網4連勝到此告一段落,不過他們仍穩坐東區第6。

籃網總教練Kenny Atkinson指出:「對上雷霆那樣的球隊,你得在客場有接近完美的演出才行,但我們沒能打出那樣的層級。」

Russell則說:「你要稱讚他們的防守,他們整晚讓我們難以施展,整晚對我們肢體碰撞。」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