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春訓好表現 林子偉仍被下放3A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03月24日 09:47
林子偉。(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波士頓拍攝)
林子偉。(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波士頓拍攝)
儘管春訓打出好成績,但波士頓紅襪野手陣容已大致底定,臺灣好手林子偉今天(24日)熱身賽替補出賽後還是被下放到3A,預計不會在大聯盟開季。

紅襪今天賽前就公布一波下放名單,林子偉不在其中。隨後熱身賽他6局上替補上場守游擊與二壘,在7局下開局擊出界外飛球出局,8下2出局一壘有人時則選到保送並跑回1分,不過賽後紅襪還是宣布將他下放3A。

儘管紅襪二壘球星Dustin Pedroia開季將會進入傷兵名單,但先前總教練Alex Cora就已經表示若Pedroia無法在大聯盟開季,他們會選擇多帶1名投手而非野手,因此這並未影響林子偉開季大聯盟的機會。

因此儘管林子偉春訓28打數敲出9安打包括5長打,其中1發是全壘打,選到3次四壞只被三振2次,繳出.321/.387/.571(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好成績,但還是難以與已經不能被任意下放的Eduardo Nunez、Brock Holt競爭先發二壘與板凳工具人的位置。

不過林子偉也是紅襪春訓營中能守二、三、游,但開季預計不會在25人登錄名單與傷兵名單中的球員中最後1個被下放的,若有二、三、游守備人選的需求,他應當仍是球隊的第一考量人選。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