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陳江和引退先發1番 伯納大讚能幫球隊奪勝

作者:黃泓哲 ‧ 2019年04月21日 13:53
陳江和(黃泓哲/攝。)
陳江和(黃泓哲/攝。)

中信兄弟人氣球星陳江和今(21日)在天母棒球場引退賽,以第1棒二壘手先發,總教練柏納(Scott Budner)大讚陳江和能把球隊帶向勝利。

陳江和今天在天母棒球場舉行引退賽,今以第1棒二壘手先發,陳江和賽前不可置信地說:「這份是真的還是假的?」確認真的是以第1棒後,他還向王威晨炫耀,「威晨,我終於可以打第1棒了。」

賽前總教練柏納也大讚他是「球商」非常高的球員,「今天把紅龜擺在第1棒不只因為今天是屬於他的大日子,我一直以來都以球隊的勝利為重,我相信今天把他擺上先發,他有足夠的實力能幫助球隊贏球。我也預計讓他打滿全場,好好享受這個時刻。」

而賽前日本職棒羅德隊李杜軒、陳冠宇也特意送花籃至兄弟球員休息室,寫著:「紅龜賢拜,現役生活辛苦了,接下來的第二人生,也請繼續為台灣棒球付出。千葉羅德隊李杜軒、陳冠宇敬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