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教士3轟擊倒水手 Smith:下次會做好

作者:曹玉烱 ‧ 2019年04月24日 16:23
Franmil Reyes單場雙響3打點是教士贏球大功臣。(TSNA資料照)
Franmil Reyes單場雙響3打點是教士贏球大功臣。(TSNA資料照)

教士與水手2場跨聯盟系列賽第1戰,教士靠著Franmil Reyes雙響3打點以及Austin Hedges的幸運2分砲加持,終場6比3拿下2連勝,賽後水手外野手Mallex Smith說他下次會確實接住球。

教士菜鳥投手Nick Margevicius主投5局只被敲4支安打但因5次保送而失2分,不過隊友火力支援夠而收下第2勝。

教士贏球首要關鍵在二年級生Reyes,他2局2分砲寫下3分攻勢,6局3比2情況下再擊出陽春彈,隨後Hedges又補上2分全壘打,至此6比2奠定勝基。

Reyes開季打擊率僅2成19,但他的14支安打有超過一半(8)是長打,已有6轟的Reyes表示:「你得持續以同樣的方式揮擊,總有一天球會落地形成安打,今天就是這樣的情況。我前2天說過,如果我們能控制球的落點,就會有很多的安打,而很棒的是我今天把球打到沒有人能接到的地方。」

Hedges也成為場上焦點,他第6局的2分砲其實是打到Smith的手套而彈出去形成本季第4轟,此外,他還在第3局接到Smith擊出的捕手前滾地球,然後飛身把球順利傳給一壘手完成刺殺。

談到第3局守備,Hedges說:「我沒有其他方式可以解決他,要是我站穩腳步,他就上壘了。我甚至不知道我是以那樣的方式跳起來,我只想盡快把球傳出去,我看了重播,那比我自己所想的還要敏捷。」

談到6局的全壘打Hedges則說:「我知道這球打得很扎實,如果他沒有碰到,球也會打到全壘打牆,我知道這球有400英呎,只是不知道球是否會飛出去,但我知道有機會飛過他的頭頂。」

攻守兩端都成為受害者的Reyes則說:「球打到我的手套掌心,而球就這樣硬生生彈了出來,我不知道你該怎麼做,或許把手套改得更好一些。我知道我的位置,知道牆在哪裡,我能看到球的去向,也及時趕到,就只是沒能完成接殺的動作,這是我下一步要做好的。」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