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怒斥葉家淇 洪總:愛之深責之切

作者:黃泓哲 ‧ 2019年05月15日 18:38
葉家淇。(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葉家淇。(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日前怒斥後援投手葉家淇「腦袋放在家裡」,今(15日)受訪時重申:「愛之深責之切,是相信他有這個能力。」

葉家淇12日在與中信兄弟的比賽中,第9局登板後援,雖然球速催到151公里,但是控球大爆炸,還出現離譜的大暴投,面對2名打者皆被敲出安打。

葉家淇下二軍之後,14日在二軍就1局2次三振獲得救援成功,洪一中說,「明明在二軍就可以正常投球,難道你進來職棒,是為了二軍嗎?」

不過洪一中也稱讚葉家淇個性很好,「是個很乖的選手,練球也都非常認真,更是位有天賦的投手,但過去一直用鼓勵的方式,仍然覺得效果有限,因此才想用另一種方式來激勵他,真的希望他能好好想想。」

葉家淇過去在與國外的交流賽中表現不俗,但洪一中再次提醒:「對日本、韓國投得好沒有用啊,你的舞台就是在中華職棒,就是要好好把握在一軍的機會表現。」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