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桃猿悍將互轟 12局握手言和

作者:黃泓哲 ‧ 2019年05月16日 01:41
陳晨威。(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陳晨威。(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Lamigo桃猿今(15日)在自家主場迎戰富邦悍將,2隊一路殺進延長賽12局,12局雙方各轟出1分發2分砲,最終以5比5握手言和。

2隊前11局戰成3比3平手僵局,12局上胡金龍敲出安打後,蔣智賢轟出右外野石破天驚的2分全壘打,同時也是本季首轟,幫助富邦5比3超前。沒想到12局下猿隊陳晨威也轟出2分砲還以顏色,終場雙方5比5不分軒輊。

轟出全壘打的陳晨威表示,當下因為球隊輸2分,只想著把球打強,剛好抓到內角伸卡球。他謙虛道:「打出去後其實沒什麼把握。覺得很興奮,因為追平分數了,進休息室後一直叫。」

對於王躍霖被敲2分砲,一度被超前,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牛棚表現還算可以,打到12局多少會被逮到,蔣智賢也是不好對付的對手,人家打得好,至少不是投保送或是失誤。」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先發7局被敲出7支安打包含林益全的陽春砲、僅失3分,本季第3場投滿7局失3分以內,但無奈無緣勝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