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林益全堅持做對的事 150轟隨之而來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05月24日 20:42
林益全。(資料照,特約攝影高旭朮/攝)
林益全。(資料照,特約攝影高旭朮/攝)

富邦悍將林益全21日完成生涯第150轟里程碑,成為中職史上第5人,他透露一直以來不放棄的去適應重訓,而今年也為平衡身體協調性,增加球棒重量,也因此本季出賽36場就敲6轟,證明這些調整都有不錯回饋,自己也表示很開心。

林益全透露從未想到能達成150轟的紀錄,更訝異比1500安還要早,不過談起今年全壘打產量快上許多,他指出重訓菜單有做改變,「從之前不習慣重訓,從有力量但成績打不出來,到現在效果不錯,其實就是一直往正確的方向努力,不斷跟訓練員溝通,找到適合自己,讓自己成績能夠提升的方式。」

由於重訓收到成效的林益全,為了平衡身體協調性,今年球棒比先前重10至15克,他說:「球棒可能太輕了,如果增加一些重量,打起來比較流暢、平衡。不過現在的球棒跟去年拿起來感覺沒差,可是揮擊的流暢度好很多。」

完成150支全壘打後,林益全接下來個人目標設定在僅差4支的1500安,還有剩下3支就達到的200支二壘安打,至於2000安、200轟的里程碑,他笑說:「都還很漫長,至少還要5到10年才有機會完成。」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