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鼓勵球友以球會友 學姊黃瀞瑩親下場鬥牛

作者:黃泓哲 ‧ 2019年05月24日 23:19
「學姐」黃瀞瑩(中)(主辦提供)
「學姐」黃瀞瑩(中)(主辦提供)

「SYM鬥倒底城市爭霸賽」邁入第2屆,雙北站為期3天的賽程多達150隊報名,24日由張智峰、周儀翔以及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揭開序幕,她也鼓勵所有熱愛籃球的球友都能以球會友,共同體驗籃球樂趣。

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在兩岸超過50個城市舉辦,台灣個城市冠軍將可參加8月的台灣區冠軍賽,優勝者再赴中國一決高下,總冠軍能夠獲得150萬的高額獎金。

有別於一般單淘汰或雙淘汰制,融入街頭籃球不限挑戰次數的報隊機制,特有的男女混報名、女子球員雙倍得分以及四分球,3個小時內不限制挑戰累積積分。

雙北區第一天賽事,邀請到2名SBL傳統勁旅達欣出身的球星張智峰、周儀翔,搭配黃瀞瑩進行一場男女混合表演賽。黃瀞瑩透露上次打籃球已是國中,但仍賣力打完比賽,張智峰、周儀翔兩人不斷嘗試將球交給黃瀞瑩進攻,幾次出手後,終於飆進中距離得分,不過最終被對手雙倍分四分球絕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