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奪回大專啦啦隊冠軍 王者世新再現狂潮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05月26日 21:41
世新大學拿回大專啦啦隊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冠軍。(主辦單位提供)
世新大學拿回大專啦啦隊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冠軍。(主辦單位提供)
今(26日)世新大學睽違2屆,再度奪下大專啦啦隊錦標賽的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冠軍,讓輔仁大學3連霸夢碎。世新大學總教練李敏玲則是想對所有賽事的選手說聲,「你們最棒,我相信你們可以做得到!」

107學年度大專啦啦隊錦標賽於今天完美落幕,曾締造橘色狂潮7連霸的世新大學,98至104學年度都在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奪冠,近2屆遭輔仁大學中斷紀錄。

本屆一改以往著重於金字塔的呈現,增加許多創新的編排方式,終於在睽違2年後重奪冠軍寶座,世新大學隊長田家瑋說:「很開心也很享受這次的比賽,學弟妹們都非常的努力,真的很感動!」

世新大學總教練李敏玲表示,本屆參與賽事的隊伍實力都很堅強,不管是在技巧的展現或是舞蹈的編排上,都有許多值得彼此學習的地方。雖然在比賽中有一些小瑕疵,但並不影響世新大學整體的表現。

一般男女混合團體組,中原大學從16支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戴上隊史首個王冠尤其珍貴。輔英科大守住女生團體組戰果,成功築起4連霸的高牆。啦啦舞彩球組由銘傳大學華麗封后,而嘻哈組的第1名,則是頒給首次參賽的醒吾科大。

「你們最棒,我相信你們可以做得到!」李敏玲教練道出對所有選手勉勵的話,「在每次的比賽中,選手所追求的是努力呈現出創意、難度與最優異的表現,選手能夠舞台來演出,同時也創造屬於自己的回憶。」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