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視察「令和怪物」 阪神球探大讚一級品

作者:黃泓哲 ‧ 2019年07月17日 12:46
佐佐木朗希(取自推特)
佐佐木朗希(取自推特)

曾在日本國家隊U18集訓飆出163公里快速球而被稱為「令和怪物」的佐佐木朗希,在16日的比賽中阪神虎隊球探前往視察其表現,賽後阪神球探表示:「變化球、控球都相當不錯,可以說是一級品!」

16日佐佐木朗希所屬的大船渡高校在岩手縣地區賽對上遠野緑峰高校,佐佐木朗希也不負眾望展現了完美的投球內容,讓阪神技術顧問和田豐在內的球探3人驚艷不已。

首次現場視察佐佐木朗希的和田豐表示:「作為投手他可以冷靜地一邊觀察對手並投球,且在抬腳如此高的動作上,還能保持著穩定的控球,代表他確實擁有很高的水準。另外變化球、控球的水準也都相當好,可以說是一級品!」

佐佐木朗希在剛進入高一的夏天就能投出147km公里的快速球,進入日本國家隊U18集訓後更飆出讓全世界球探驚豔163公里速球,且還是以固定式投球就飆出163公里,驚人的潛力自然不止吸引日職12隊總動員,據傳大聯盟也高達6隊同時對「令和怪物」垂涎不已。

不過佐佐木朗希本人日前堅決表示,仍會以加盟日職做為最優先考量,希望在日職賽場取得一定成就後,才會開始考慮大聯盟。然而已可預期的是,只要身體狀況無虞,佐佐木朗希一定可以在年底的日職選秀掀起一波熱潮。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