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胡瓏貿狂射得分王 中華藍飆5連勝

作者:倪芝蓉 ‧ 2019年07月19日 21:50
胡瓏貿。(實習記者林益民攝)
胡瓏貿。(實習記者林益民攝)

中華藍手感火燙無法擋!胡瓏貿3分球7投5中、轟24分,周儀翔與劉錚也各有17分及15分進帳,團隊外線35投17中、命中率高達48.6%,終場89比70大勝約旦。中華藍5連勝入袋,戰績5勝1敗暫與韓國隊並列第2。

中華藍此役火力全開,上半場就取得雙位數領先。周儀翔與胡瓏貿下半場持續狂飆3分彈,讓約旦毫無招架之力。攻下全場最高分的胡瓏貿說:「今天比賽很流暢,球的流動也很好,讓對方防守者無法及時到位,投籃有大空檔。」

胡瓏貿今年瓊斯盃狀況絕佳,他特別感謝隊友與教練,「真的很感謝隊友們知道我狀況好,都把球傳到我手上。也謝謝教練給我自信心、信任我。」胡瓏貿暫以場均22.4分居大會得分王,他說:「我其實一點都不在乎,我只希望竭盡全力幫助球隊贏球。」

周儀翔本戰也砍進4顆3分球,他認為關鍵在於大家都很有耐心找到好的投籃機會,才讓命中率相當高。劉錚也稱讚:「今天打出很好的球賽,無論是進攻或防守,但明天對手(菲律賓)更高大,籃板要更加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