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披健行戰袍首盃賽 高錦瑋冠軍戰砍19分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07月21日 20:49
高錦瑋。﹝陳容琛/攝﹞
高錦瑋。﹝陳容琛/攝﹞

甫從能仁家商畢業的高錦瑋,在佛光盃冠軍戰場上替健行科大拿下次高19分,更在最後決勝節拿下15分,帶動球隊吹起反攻號角。高錦瑋表示:「教練希望我帶快球隊節奏,多出手3分。」

佛光盃為高錦瑋披上健行戰袍的第1個盃賽,他在冠軍戰第4節狂砍15分,更一度帶領球隊領先,雖然最後以94比97輸球拿下亞軍。高錦瑋表示:「健行球風就是很快速,大部分以3分球為主。教練希望我帶快球隊節奏,多出手3分,然後做好防守。」

談到高錦瑋今天表現,健行科大總教練劉孟竹表示:「錦瑋是一名很聰明球員,而且是個很有拚勁選手,不管什麼時候叫他上去,他都是用100分力量去打比賽,不論是在防守或是進攻端,我們都看的出來他是一名非常認真球員。」

談到在盃賽中給高錦瑋的任務,劉孟竹表示:「健行科大在1號位比較矮小,而錦瑋又比林俊吉、谷毛唯嘉還要再小1號,希望錦瑋可以用他的拚勁還有防守意識以及腳步來彌補這一塊。」

劉孟竹更補充:「我相信在未來在UBA賽場上,他能在健行科大後衛群中,帶來正面能量。而錦瑋在未來可能會從替補出發,希望可以為我們替補帶來很大加分,因為他上去可能會因為速度、拚勁去激發隊友鬥志,甚至改變比賽節奏。」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