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萊福力單周奪2勝 岳東華生涯首轟出爐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07月21日 21:24
萊福力。(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萊福力。(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中信兄弟今(21日)主場推出萊福力(Mitch Lively),繳出6局無失分的好投,再加上團隊狂敲15支安打,包含蘇緯達生涯首支滿貫砲、岳東華生涯首轟、張志豪陽春砲,最終以16分完封統一獅,喜迎3連勝。

兄弟打線再度爆發,2局下滿壘時,蘇緯達敲出滿貫全壘打,幫助球隊打出氣勢。3局下張志豪敲出陽春全壘打。5局下打滿13人次,敲出7支安打,恰恰代打敲出安打,帶動8分大局。8局下岳東華敲出生涯首轟的3分砲,終場以16比0完封統一獅,讓今天先發的潘威倫,第7次叩關生涯第141勝失手。

萊福力主投6局無失分,使用78球,僅挨2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1保送,收下本季第5勝,獲選MVP。16日面對富邦拿下勝投,今天這場是他本周拿下的第2勝,他笑說:「單周2勝也讓今年勝場數直接變成2倍!這種投1休4的出賽節奏我很喜歡,每周投1次感覺時間有點多。」

「今天投起來感覺很好,打線隊友也有支援,尤其蘇緯達的滿貫砲很重要,恰恰代打敲出安打也很關鍵。最近看到隊友上場,會發現他們臉上都掛著笑容,比較不緊繃,很享受在比賽之中。」萊福力說。

加入中職近3年的岳東華,終於在今天敲出生涯首支全壘打,他表示會把球帶回家紀念,他說:「很開心!其實等有點久,但不會去多想首轟。今天鎖定直球全力揮擊,擊出的當下沒想到是全壘打,等到回過頭才發現球出去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