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連3場後援吞敗 鑼總將調整林羿豪定位

作者:黃泓哲 ‧ 2019年08月16日 22:24
林羿豪(實習攝影林益民/攝)
林羿豪(實習攝影林益民/攝)

富邦悍將後援投手林羿豪近3役上場後援皆吞下敗戰,造成今(16日)悍將最終以4比3遭獅隊逆轉,上半季悍將最穩固的後援防線嚴然出現漏洞。賽後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將會調整林羿豪的定位,「有可能會將他負責的局數往前移。」

林羿豪8日對上獅隊僅投0.1局送出2次保送、被擊出1支安打,失掉1分自責分吞敗;15日對決Lamigo桃猿投1局被敲2安失2分再吞敗。

今悍將在前7局以3比2領先獅隊,不料8局林羿豪登板連遭林靖凱、林安可敲出安打,留下一、二壘上有跑者的危機下場,接手的陳鴻文被潘武雄敲出右邊方向二壘安打,共灌進2分打點逆轉戰局,終場獅隊就以4比3成功逆轉悍將。

林羿豪近3場登板僅投3局狂失5分,賽後防禦率也從7日的1.89升至2.83。陳連宏指出林羿豪近期球路的尾勁與先前狀況好時差不少,「照這樣下去有可能會讓他提早在前面的局數登板。」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