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單打再落敗 Murray:比上週好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08月20日 17:04
Andy Murray。(達志影像資料照)
Andy Murray。(達志影像資料照)

重回單打賽場的第2項賽事,Andy Murray又在溫斯頓塞勒姆網球賽首戰落敗,在今天(20日)以6比7(8)、5比7不敵Tennys Sandgren,但他並未因此喪志。

「我認為還是有一些好表現。」Murray賽後向《BBC》表示:「我認為我球打得比上週好,多打了幾個致勝球,也好幾次上網。很顯然我還沒有獲勝,但我覺得對比賽有更多的掌控。」

「體能上,在對抽的時候我覺得沒問題,不過第2盤我的第1發不好,我想也許是比賽到了最後有點累了,腳有點重。」Murray說。

在決定不參加下週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單打後,Murray仍然將重心放在單打的回歸上,甚至決定不打美網雙打賽事。本週在溫斯頓賽勒姆首戰落敗後,他雖然先離開美國返回英國,但正在考慮下週參加在西班牙馬洛卡舉行的挑戰賽。

「我認為對我的身體來說那會是好事,因為我覺得在那個等級我能每週贏球。」Murray說:「我認為那對我的表現也會是好事,如果能多打一些比賽,我就會更快回到過去的表現。」

另一方面,韓國選手李德熙在溫斯頓塞勒姆寫下歷史,他以7比6(4)、6比1擊敗Henri Laaksonen,成為史上第1位在ATP賽事會內賽獲勝的聾啞球員。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