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萊福力好投 助球隊3連勝

作者:編輯部 ‧ 2019年08月22日 23:14
萊福力。(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
萊福力。(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

本週在洲際主場5連戰的中信兄弟今(22日)迎戰富邦悍將,兄弟派出洋投萊福力(Mitch Lively)先發7.1局被敲7支安打失3分,不僅得到單場MVP也奪下本季第6勝,終場就以6比4擊敗富邦收下3連勝。

萊福力本場比賽主投7.1局被敲7支安打失3分其中2分是自責分,但在隊友的火力支援下,最終順利奪下勝投也幫助球隊繼續連勝之路。賽後萊福力表示感謝隊友打擊及守備的幫助。

兄弟近9場比賽拿下7勝的高勝率,本場共擊出6支安打換回7分,其中3局下詹子賢敲出陽春砲不僅幫助球隊以2比1超前領先,也奠定了球隊本場比賽的勝基,更達成他生涯首次單季20轟的表現。

富邦先發投手包林傑(Ryan Bollinger)本場比賽主投5局被敲3支打、4次保送失2分,最終吞下本季第4敗。接替的林晨樺投1局失2分其中1分是自責分。第3任江國豪投0.1局失2分,最後1任賴鴻城則是後援1.2局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

萊福力退場後接替的4名投手除了第2任陳柏豪失1分外,鄭佳彥、鄭凱文、李振昌共合力1.2局無失分表現。其中李振昌連續2場拿下救援成功,上場則是在8月17日面對Lamigo後援1局無失分所拿下。

(實習記者張品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