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大都會近況佳 運彩推測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09月16日 14:19
大都會慶祝勝利(駐美特派王啟恩/邁阿密現場拍攝)
大都會慶祝勝利(駐美特派王啟恩/邁阿密現場拍攝)

賽事編號:205
大都會vs落磯山
比賽時間: 9/17 08:4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都會過盤(運彩盤預測:-1.5)

大都會近期狀況還算不錯,雖然在上個系列賽面對道奇時,打線發揮的不是太好,但整體投手群發揮的還算不錯,戰績目前還維持在外卡前段班,依舊有機會衝擊季後賽,本場派出左投馬茲(Steven Matz)先發,防禦率3.83,近期投球表現相當穩定,連續七場責失分在兩分以內,面對打線不擅長打左投的落磯山,失分非常有機會控制住。

落磯山近期打線狀況發揮的非常好,一方面得利於教士的爛投手群,也讓上個系列賽連三場得分來到雙位數,橫掃教士,本場派出森扎泰拉(Antonio Senzatela)先發,防禦率6.87,近期失分偏高,面對求勝心非常高的大都會,恐怕難以壓制。

兩隊狀況都不錯,但大都會近期投球壓制力相當不錯,本場先發投手馬茲的表現也非常值得信賴,加上森扎泰拉的不穩定性太高,本場對於大都會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都會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analys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