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滿貫砲逆轉紅雀 Braun:重要時刻相信自己

作者:曹玉烱 ‧ 2019年09月16日 14:21
Ryan Braun。(達志影像資料照)
Ryan Braun。(達志影像資料照)

近況甚佳的釀酒人今天(16日)靠著老將Ryan Braun於9局上的逆轉滿貫砲,7比6擊敗紅雀收下系列賽,持續進逼國聯中區王座與國聯外卡,賽後Braun說他還是能在重要時刻做出貢獻的人。

這場拉鋸戰8局打完紅雀4比3領先,9局上紅雀投手John Gant自亂陣腳,3次保送形成滿壘,Braun於2出局時從Junior Fernandez手中揮出本季第20號全壘打一舉將比數改寫為7比4,9局下Tommy Edman揮出2分砲但紅雀仍以1分見負。

揮出生涯第342轟、第7支滿貫砲的Braun說:「我現在的實力當然沒有以前那樣好,但重要時刻我還是能做出貢獻的那個仁,我還是想要有那樣的機會。我相信自己,我生涯有多次在這關鍵時刻建功,我想我更能在此時刻沉著面對。」

Braun這支全壘打是釀酒人本季第232轟,打破2007年所保持的單季231轟隊史紀錄,當年Prince Fielder有50轟而身為菜鳥的Braun有34轟,季後還獲得國聯年度最佳新人。

釀酒人最近15戰豪取12勝,國聯中區落後紅雀差距縮小到3場,外卡排第3的他們也只落後第2的小熊1場,而他們的利多是,最後13場比賽對手教士、海盜、紅人、洛磯都是勝率不到5成的球隊,反觀紅雀隊手國民、響尾蛇、小熊全都是勝率過半的球隊,而且小熊要正面對決7場,只要釀酒人把握機會,就可從小熊與紅雀兩強相爭中獲得漁利。

「現在這感覺很像去年,我們有許多人挺身而出、有許多人做出貢獻,而這堅定的信念就是我們終將找到贏球方法。」Braun說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