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深遠二安打破低潮 張育成「開槍」慶祝

作者:王啟恩 ‧ 2019年09月21日 13:46
張育成擊出二壘安打。(駐美特派王啟恩/克里夫蘭現場拍攝)
克里夫蘭印第安人內野手張育成今日(21日)與費城費城人的比賽中,於第3打席打出深遠二壘安打,站上二壘時,張育成興奮地用「開槍」手勢回應休息區隊友們的喝采。

在今日比賽前,張育成已經連續9打席沒有安打,陷入小低潮。前2打席也沒有建樹,直到第3打席面對右投Jared Huges,兩壞球後,咬中投手時速91.6的直球(擊球初速為時速99.6英里,約160.3公里),擊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Statcast預估距離為389英尺)。

「那顆球掌握得還不錯,因為這幾天打擊覺得看球看得很清楚,只差在自信心而已。那支安打教練(之前)有跟我說身體有點太早開掉,有做了一些調整。」張育成說。「兩壞球就抓直球打,打成二壘安打。」

上壘之後,張育成開心地向休息區的隊友比出「開槍」的手勢,印第安人球員們只要擊出關鍵安打或是長打,站上壘包都會比出這樣的手勢。張育成表示其實他也不知道「開槍」動作的涵義,看到隊友這樣做就跟著做:「是我的第1次(比手勢)啊,隊友他們也滿嗨的。如果我這樣比但沒有人理我,也是滿尷尬的。還好那時候還滿嗨的,就比一下好了。」

張育成終結11打席沒有上壘的低潮,打擊率回升到兩成。長打方面,目前張育成累積1支全壘打,2支二壘安打和1支3壘安打。終場印第安人以5比2擊敗費城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