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前東家轉賣給樂天 林智勝感謝劉家付出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09月21日 16:09
林智勝。(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林智勝。(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中信兄弟林智勝今(21日)談及前東家Lamigo,即將轉賣給日商樂天,他認為劉家父子不管為球隊、中職環境的付出,都不遺餘力,他說球迷都是感動進到球場,在桃園沒有人不知道Lamigo。

林智勝2003年選秀第1指名加入La New,隨後球隊從高雄移至桃園,並改名為Lamigo桃猿隊,待了12個球季後,在2016年以自由球員身份,加入中信兄弟。前球隊將轉賣給日商樂天,林智勝聊到董事長劉保佑、桃猿領隊劉玠廷,言語中則是滿滿的感謝。

林智勝表示劉保佑經營球團7年來,為球隊做了很多事情,花費不少精力、金錢在為球隊付出。他說:「剛進職棒那年,劉董事長不管在食、衣、住、行,跟過往球團運作都不同,像是會請廚師準備餐點很特別,跟以往學長都出去買不一樣。」

Lamigo打造「全猿主場」帶起台灣棒球應援的新風氣,主題日行銷也引起各隊仿效,票房從10年前場均人數僅2000人,近4年成長至7000人,是4隊之冠。林智勝說:「劉玠廷接手後,改變了應援環境,他看到新的東西會想去嘗試,環境確實逐年提升。中小企業可以這樣撐16年,真的不簡單。」

雖然猿隊將進入歷史,不過林智勝認為Lamigo的標誌已經打開知名度,他說:「雖然很可惜,但球迷都是感動地進到球場,在桃園沒有人不知道這個球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