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高國輝二軍敲雙安 鑼總:若OK下週回歸

作者:黃泓哲 ‧ 2019年09月21日 16:37
高國輝。(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高國輝。(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富邦悍將高國輝自8月底腰傷復發後今(21日)首場在二軍實戰,5打數敲出2支安打,總教練陳連宏表示有持續觀察、追蹤高國輝的近況,「若情況OK可望在下週回歸。」

高國輝8月23日揮棒造成腰部不適,隔日降下二軍休養,悍將緊急拉上外野手張瑞麟遞補。當時總教練陳連宏也嘆高國輝都是在狀況比較高檔時受傷,對於球隊的長打火力影響不小。

今稍早高國輝在二軍面對桃猿的比賽中以第1棒指定打擊先發,共計5打數敲出2支安打,是腰傷再度復發後首度在二軍實戰,陳連宏說:「都有持續關注國輝的狀況,若二軍那邊狀況都OK的話,最快下週可回到一軍。」

另外悍將二軍此役也出現了相當不一樣的守備陣容,由原守備位置皆為捕手的方克偉擔任先發一壘手、蔡友達擔任先發三壘手。陳連宏解釋道:「應該是高國輝需要打DH(指定打擊)的位置,但也需要讓這幾位選手多下場打擊,因此才以這樣的守備陣容,我想二軍總教練的用意應該是這樣。」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