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終結者2球2轟遭逆轉 小熊教頭:每場都要贏

作者: ‧ 2019年09月22日 12:41
Craig Kimbrel。(達志影像資料照)
Craig Kimbrel。(達志影像資料照)

與紅雀關鍵系列賽前2場都1分飲恨的小熊,今天(22日)本有機會扳回一城,沒想到終結者Craig Kimbrel上場後的前2球都被轟全壘打,最終8比9再遭逆轉吞下5連敗,賽後小熊教頭Joe Maddon說接下來每場比賽都要贏。

這場打擊拉鋸戰8局打完小熊8比7領先,結果日前傷癒歸隊的Kimbrel第1球就被Yadier Molina揮出追平比數全壘打,下1球再被Paul DeJong揮出超前轟,9下Carlos Martinez穩健守成收下第23場救援。

Kimbrel歸隊2場出賽1.2局雖有4次三振,但被敲3支安打都是全壘打,今年加盟小熊23場比賽20.2局被擊出21支安打其中9轟,三振30次但有12次保送,自責分率6.53、WHIP值1.60均不理想。

更要命的是,小熊吞下5連敗且是主場5連敗後,國聯中區落後領先的紅雀達6場,分區封王淘汰數字降到2;外卡排第3的他們也落後第2的釀酒人3場、外卡淘汰數字降至5。

Maddon說:「今天我們許多事情有做好,我們在對的時候推出對的人,這樣的結果讓人意外,這與他的手臂強度沒有任何關係,因此這讓人難受。未來每1場比賽都必須要贏,你不希望再有任何1場失利,我們得要1天1天來才行。」

Kimbrel則說:「我感覺很好,感覺我會投的很好,但我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也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這結果令人失望。」

紅雀4連勝後,國聯中區領先第2的釀酒人3場,分區封王魔術數字降為5,不過紅雀未來7場有4場對小熊、3場對響尾蛇,外卡排第2、僅落後國民1場的釀酒人未來7場有1場對海盜、3場對紅人、3場對洛磯,就對手來看他們仍有些許機會一拚國中頭銜,外卡情勢也是大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