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轟破單季新高 林益全強調改變須堅持

作者:黃泓哲 ‧ 2019年09月22日 17:17
林益全(實習攝影/林益民攝)
林益全(實習攝影/林益民攝)

富邦悍將林益全今(22日)敲出突破個人全壘打單季紀錄的24轟。賽後林益全回憶起去年開始接觸重訓試圖改變,最終單季各項數據卻幾乎都是個人新低,直到今年終於破繭而出,不僅打點有望第3度突破百打點,個人單季全壘打更是來到24轟。林益全強調做任何改變都是種賭注,做了就是要堅持下去,才會有好的回報。

林益全2009年加入中華職棒開始,年年都保持著聯盟打擊前段的優異身手,不過他卻直到前年季末才開始接觸重量訓練,導致去年球季出賽95場,110支安打、54分打點、8支全壘打以及打擊率0.315都是生涯最低。

不過林益全今年球季終於破繭而出,至22日晚場比賽前,出賽109場比賽,敲出126支安打包含個人生涯單季新高的24轟,且打擊率仍舊維持在0.316,並有望挑戰生涯第3度單季百打點。

此役首局林益全就砲轟獅隊先發投手瑞安(Ryan Verdugo)轟出單季第24轟,幫助悍將先馳得點,最終也以15比2痛宰統一獅隊,林益全也獲選為單場MVP。

林益全強調:「全壘打真的可遇不可求,我想至少現在破了23轟的個人紀錄是開心的,因為去年確實打得不好,明明做了改變結果卻沒有收到很好的效果。不過有時候換一種方式思考,改變就是一種賭注,做了就是要堅持下去。」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