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心態不一樣! 蔣智賢復出首場就開轟 

作者:黃泓哲 ‧ 2019年09月22日 17:36
蔣智賢。(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蔣智賢。(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富邦悍將蔣智賢今(22日)回歸一軍首場比賽就開轟,賽後他表示現在心態已經不一樣,「之前因為很常受傷,回來又比較急著想表現,這次是在二軍準備好在上來一軍,對於心態調適幫助很大。」

蔣智賢8月10日賽前練習時發覺右側腹肌有緊繃感,檢查後確定是右側腹肌拉傷,隔日遭放至二軍休養。蔣智賢回憶腹肌拉傷的傷勢表示:「真的很嚴重,因為這是第2次傷到腹肌。當時大約2週無法大笑、大聲說話。做什麼都不能動作太大,很像80歲老先生。」

本月16日蔣智賢才開始在二軍出賽,3場比賽敲出7支安打僅吞下1K,打擊率高達0.438,打擊近況可說相當火燙,並在20日重回一軍戰場。今午場的比賽蔣智賢以第6棒三壘手先發,此役共3打數敲出2安,包含7局敲出傷癒復出後首轟。

「心態不一樣,真的不一樣。之前傷剛好就很急著想要貢獻球隊,這次有在二軍好好調整,真的完全不一樣。」蔣智賢解釋道。

蔣智賢也笑說自己很享受這發紅不讓,「因為很久沒有這種就感覺了,今天真的是剛好,好險有順風幫我吹出去,真的很開心能轟出去,現在是球隊爭冠時候,所以希望能順順利利打下去。」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