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代打追平轟、超前安 余德龍興奮到發抖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09月22日 21:56
余德龍。(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余德龍。(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今(22日)Lamigo與中信兄弟交手,7局下Lamigo後段棒次,廖健富、林承飛、余德龍,面對赫猛(Casey Harman)連續敲出3支全壘打,追平比分。8局下余德龍扮演英雄,滿壘時敲出超前安,送回2分,幫助球隊收下勝利,Lamigo再度重回年度勝率第1。

此戰余德龍7局下代打敲出全壘打,本季首轟出爐,也締造隊史首次連3打席開轟。談起7局下的打席,余德龍說:「那時候覺得自己是第9棒,不可能會敲全壘打,只是想辦法上壘,把球打強。」不過擊出的當下,余德龍就知道是全壘打,他笑說:「真的很興奮,身體都在發抖,壓力釋放的感覺。」

8局下擊出超前安,也讓余德龍奪下近2年首次單場MVP,他說:「沒有先發就是在室內多打、多練,和隊友討論擊球感覺,7局下開轟跟超前安都興奮到發抖,因為實在太開心了。」

賽後總教練洪一中談起換上余德龍代打,洪總說:「詹智堯面對左投打擊率較低,才會派出余德龍代打,沒想到後段棒次會連3打席開轟。」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