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前老虎世界大賽隊友 這次有望正面對決

作者:曹玉烱 ‧ 2019年10月21日 15:56
Justin Verlander。(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奧克蘭拍攝)
Justin Verlander。(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奧克蘭拍攝)

2019年大聯盟世界大賽即將於週三(23日)於休士頓點燃戰火,而這個系列賽的一大焦點,就是3位曾是2012年打進世界大賽的3位前老虎先發投手有機會正面對決,這絕對是令人矚目的好戲。

雖然賽前太空人備受看好能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但不可諱言雙方先發投手實力都很堅強,太空人除了Justin Verlander、Gerrit Cole、Zack Greinke,國民則有Max Scherzer、Stephen Strasburg、Anibal Sanchez,如果雙方表現正常,就有可能形成低比分的世界大賽。

2012年老虎世界大賽的成員中,Verlander目前效力太空人,Scherzer與Sanchez則效力國民,這對當年老虎投手教練Jeff Jones來說自然是值得欣慰的事;而加上目前效力紅襪的Rick Porcello,Jones當年麾下這4位投手至今共斬獲5屆賽揚獎、8次三振王、2次自責分率王、2次世界大賽冠軍,還有超過6億美元的合約身價。

談到哪支球隊會贏,現年63歲、已退休的Jones說:「你很難說出『我希望這支球隊贏球』的這句話,看他們比賽我會有點緊張,最重要的是我希望他們都能有好表現。」

在太空人已公布Cole、Verlander為前2戰先發投手,但國民尚未公布名單的此時,根據資料,如果Scherzer或者Sanchez在世界大賽第2戰或者之後的比賽同場先發,將是史上第2(或第3)次曾是世界大賽隊友,但在之後的世界大賽成為敵對對手的情況,第1次是2005年白襪與太空人(當時隸屬國聯)世界大賽,效力白襪的Jose Contreras與效力太空人的Roger Clemens於第1戰對決,而2年前的洋基與馬林魚世界大賽,Contreras與Clemens都效力洋基。

除了Jones外,2006到2013年間執教老虎的Jim Leyland也會觀戰,目前仍擔任老虎球團特助Leyland最感到驕傲的就是當年他執教的小夥子們,在多年後仍健康的擔任大聯盟球隊的中流砥柱,這包括國民牛棚42歲老將Fernando Rodney。

「你們之前總說我讓那些人投太多球,結果他們現在還在投。」Leyland笑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