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楊俊瀚100公尺不如意 全運會3連霸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0月21日 19:36
楊俊瀚。(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攝)
楊俊瀚。(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攝)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21日)出戰全運會100公尺決賽,最終跑出10秒33完成全運會3連霸,他表示成績比預期差,「今年對於全運會好像有點陌生,因為要在自己沒有準備足夠情況下,還是拿出一定信心跟水準去跟其他拚搏。」

原本預計在決賽可以跑進10秒30,雖然跑出10秒33沒能完成目標,但還是順利奪金,楊俊瀚表示:「我覺得穩定度跟成熟度還沒達到一個水準,不過在100公尺有回復一定水準後,我相信200公尺成績會比世錦賽好,希望可以跑進20秒50。」

而在拿坡里世大運的200公尺準決賽時受傷,楊俊瀚提到沒有大礙,「昨天跑完100公尺跟接力,身體沒有太大感覺。」楊俊瀚補充:「我覺得如果我是完善訓練,世大運就不會受傷,下半年也不會因此跟教練、物理治療師以及團隊去做討論。」

楊俊瀚透露今年全運會有些陌生,「心情上會是另外挑戰,因為要在自己沒有準備足夠情況下,還是拿出一定信心跟水準去跟其他選手拚搏。雖然一開始覺得好像沒有比過全運會,但上了場就知道怎麼去面對壓力,所以其實很快就上手。」

過去曾2度參加全運會,楊俊瀚回顧:「2015年首度參賽,想法是能跑贏一個是一個,有機會贏就把目標放在第一名,如今4年過去,我從國內前5,跑到台灣第1名選手,目標跟壓力也會隨之增長,那時候狀況跟素質差很多。」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