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0美網同時退休 Bryan兄弟:實現夢想

作者: ‧ 2019年11月14日 10:26
Bob Bryan(左)、Mike Bryan。(達志影像資料照)
Bob Bryan(左)、Mike Bryan。(達志影像資料照)

今年雖取得ATP年終賽雙打參賽資格的Bryan兄弟,今天(14日)發布一項雖不讓人意外但還是感到不捨的消息:他們即將在2020年美網後同時結束職業網球生涯。

1978年4月底出生、現年41歲的雙胞胎兄弟Bob Bryan與Mike Bryan是網壇史上最著名的雙打搭檔,1988年進入職業的他們宣布要征戰2020年東京奧運,然後把之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作為職業生涯最後一項賽事。

Bob Bryan表示:「Mike與我選擇美網之後就結束2019年賽季,即使我們知道有很好的機會能打年終賽,我們在經過討論後決定那樣做對我們的心理與生理備戰2020年都有幫助,而那將會是我們ATP巡迴賽生涯的最後1個賽季。」

「這21年來,我們非常感謝有這機會實現我們打職業網球的夢想,這真的是一段神奇的旅程,然而,我們希望以健康的以及還能爭奪頭銜的狀態結束這段偉大的旅程。」

Mike Bryan則說:「我們現在是以極有動機與興奮的心情迎接我們最後1個賽季,我們會好好享受並感謝每個在場上的時刻,然後向帶給我們許多歡樂的球迷說再見與感謝。」

Bryan兄弟在網壇所締造的紀錄多到無法一一列舉,就幾個重要的成就如下:聯手16場大滿貫雙打、Mike Bryan生涯18場大滿貫雙打史上第1;Mike Bryan生涯506週雙打第1、Bob Bryan生涯439週雙打第1排史上前2;Mike Bryan生涯10次年終雙打第1、Bob Bryan生涯8次年終雙打第1排名史上前2;聯手118場雙打頭銜、39場千分級大師賽冠軍也都是公開年代以來的紀錄;最後,他們從2005到2017年間年年獲選ATP巡迴賽球迷最喜愛組合。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