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肘擊對手教頭 法蘭克福隊長遭重懲

作者: ‧ 2019年11月14日 12:20
足球。(達志影像資料照)
足球。(達志影像資料照)

日前德甲聯賽法蘭克福0比1輸給弗萊堡的比賽,法蘭克福隊長David Abraham在傷停補時階段於界外區揮肘掃倒弗萊堡教頭Christian Streich引起軒然大波,德國足球協會(DFB)做出禁賽7場、罰款2萬5000歐元(台幣85.4萬)的處分。

除DFB的處分外,有報導指出法蘭克福也將對Abraham處以3萬5000歐元(台幣119.5萬)的罰款。

現年33歲的Abraham除當時被紅牌趕出場,弗萊堡球員Vincenzo Grifo也因為涉入對Abraham的鬥毆被紅牌趕出場,之後也被DFB處以3場禁賽。Abraham的7週禁賽是德甲聯賽,但不適用於歐霸聯賽的出賽。

雙方球隊都說他們會對這懲處提出上訴,法蘭克福球團表示:「法蘭克福與該球員將會提出申訴,好讓David Abraham能向DFB體育法庭陳訴自己的陳詞,以及在弗萊堡主場所發生的事情。」

儘管事後Abraham出面正式道歉,但法蘭克福體育總監Fredi Bobic則說,儘管Abraham認為他被對方激怒,但這不能成為他做此粗暴行為的理由,「avid Abraham不該做那樣的事情,他被情緒所掌控,他感覺被激怒,然而那樣的行為是不該出現的。」

倒是Streich本人認為此事應該大事化小、小事化無。「David Abraham是很激動的球員,他全速向我這跑過來想要把球拿走然後追分,我當時躲不掉,然後他就撞上我。我們現在都應該要冷靜下來,別再輕率地談論此事而將事態擴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